戴立忍為何對高雄情有獨鍾?自曝:每天都會接送「她」

記者華少甫/台北-高雄報導

林靖傑近來導演《愛琳娜》,2日下午他與導演戴立忍一同在高雄市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演藝廳進行「雙導創作分享會」,吸引了100多位粉絲到場參加。分享會將近兩個半小時,兩位導演的精彩對話,讓許多影迷大呼過癮,甚至有戴立忍的「鐵粉」為了追星,遠從台北追至高雄。

▲戴立忍與《愛琳娜》導演林靖傑一同舉辦「雙導創作分享會」。(圖/好台電影提供)

林靖傑與戴立忍都曾在高雄住過很長一段時間,談到電影《愛琳娜》的呈現,戴立忍大讚林靖傑說:「從《海角七號》之後,台灣各地方政府對電影的重視與協助,高雄市投入算最多的了,但仍少了真正的味道,許多電影甚至擺到哪個地方拍出來其實都是一樣的,真正能講出高雄在地的,只有《愛琳娜》。」還自爆高中時,每天都會到旗津渡船頭與就讀高雄海專的女友離情依依,因此當時在拍《不能沒有你》時,同樣將旗津設定成一個很重要的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