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紀拳賽專家名人看好梅威瑟 美國人多數挺帕奎奧

點評:這場世紀大戰,吸引全球目光

▲帕奎奧(右)與梅威瑟(左)的世紀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不敗拳王」美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菲律賓拳手帕奎奧(Manny Pacquiao)轟動全球的世紀拳賽,3日拉斯維加斯登場。賭城開盤多數看好梅威瑟獲勝,世界拳擊專家、名人也持相同看法,反倒美國人過半認為帕奎奧會勝出。

美國《ESPN》體育台選出15位拳擊專家,為這場世紀拳賽做出預測,其中有8位專家看好具身材優勢防守見長的梅威瑟勝出,另外6位則推攻擊性強、拳速快、爆發力好的帕奎爾,而僅有1位專家認為此戰將打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世紀拳王賽從正式舉辦開始,媒體、拳迷就在各大運動網進行討論,甚至連其他項目的運動員,好萊屋影星都來選邊站,據外媒資料指出,前拳王阿里(Laila Ali)、超級盃四分衛布萊迪(Tom Brady)、「俠客」歐尼爾(Shaq O’nali)和洋基A-Rod(Alex Rodriguez)都力挺美國拳王梅威瑟。

▲美國《ESPN》的世紀拳賽民調結果。(圖/翻攝自ESPN)

反觀美國人民在經過網路民調投票後,顯示大多數州是支持菲律賓拳王帕奎奧,50州僅有9州支持梅威瑟,而他們幾乎分佈在美國中部,另外密蘇里州及南卡羅來納州為中立,各擁支持者。

夢幻的世紀對決將創多項紀錄,兩位拳手可拿2億美元出場費,門票也從原定價7500美元,被哄抬到14萬美元左右,等同在擂臺旁觀賽就要花上4百多萬台幣,而比賽由美國兩大電視網HBO、SHOWTIME現場直播。

▲世紀拳賽梅威瑟對決帕奎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