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挺5月孕肚樂當媽咪 Baby暱稱「養樂多」超可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日前在《我的寶貝四千金》飾演小妹黎小溪,展現自然演技深受粉絲喜愛,劇中她未婚懷孕,戲外也和同劇演員楊銘威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近5個月的她,專心在家待產養胎,《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近況,她開心地透過經紀人回應懷孕近況一切平安順利,更透露常喊的Baby可愛暱稱。

▲方志友目前挺近5個月大肚,剪短頭髮還透露小Baby暱稱是「養樂多」。(圖/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殺青後,目前正在家中專心養胎,恰好姐妹淘昆凌也同時懷孕,之前訪問時還表達希望一起拍孕婦寫真的夢想。她現在挺著近5個月的大肚,雖然不接戲,但公益活動跟靜態訪問會視情況出席,也不時在臉書曬出照片,分享孕婦生活點滴,還很開心成為「性感俏麗孕媽咪」候選人之一,經紀人表示,志友對當媽這件事一直都很開心,之前就希望跟小孩年齡不要差距太大,跟Baby像朋友一樣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之前挺肚,和老公楊銘威現身《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宴。(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24歲的方志友已經做好當媽的心理準備,前一陣子還剪短頭髮,想說坐月子時候更方便;至於Baby的性別?她透過經紀人回應「秘密」,不是不說,而是小朋友跟夫妻倆一樣活潑,照超音波時「腿夾得很緊」,要等下次才會知道。夫妻倆對Baby滿心期待,前一陣子狂喊小孩暱稱「養樂多」,讓人聽到直呼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