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男童被用鐵鍊拴路邊 網友憤怒:哪個小孩不皮

▲馬來西亞一名男童被獨自用鐵鍊綁在路邊。(圖/翻攝自我们是老板粉絲專頁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我们是老板」1日PO出一張爭議照片,有一名男童被鐵鍊鎖在馬路路邊的交通號誌牌下。PO文者表示,這張照片是在馬來西亞霹靂州的美羅鎮品珍園拍的,疑似是小孩不聽話,被奶奶處罰,問網友「這算不算虐待?」

照片中,年約5、6歲的小男童一個人站在雜草叢生的路邊,左手手腕被用鎖頭和鐵鍊跟號誌牌栓在一起。許多網友看了很氣憤,認為奶奶的管教方式太超過,留言「哪個小孩不頑皮?不能這樣教的。」擔心會給孩子留下陰影,也有人說「就算是拴狗也是虐待。」不過有人替奶奶緩頰,認為如果只是短暫的教訓,應該是沒問題啦。但因為沒辦法了解小男孩被拴住的真正原因,實際的情況仍有待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