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豬骨寵物零食害死9隻狗 飼主自責:不會原諒自己

▲多名飼主投訴豬骨零食「真火腿骨」害愛犬死亡。(圖/翻攝自美國經營改善協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有狗主人給愛犬吃了零食「真火腿骨」(Real Ham Bone),竟造成愛犬喪命。美國經營改善協會(Better Business Bureau)4月底在官網發出警告,表示最近6個月內已接到9起狗吃了這款零食後死亡的投訴。

飼主表示,他們給愛犬吃了真火腿骨後幾個小時,愛犬開始出現嘔吐、腹瀉、血便等症狀,獸醫診斷後發現,有骨頭碎片卡在狗的喉嚨或消化系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豬骨零食在市面上已販售多年,製造商Dynamic Pet Products發言人表示,「產品的品質和寵物喜不喜歡,是我們製造時的優先考量,而顧客的滿意度高達 99.9988%。」但根據知名顧客回饋網站Consumer Affairs統計,超過半數的飼主滿意度只給了1顆星,只有1人給5顆星。而零食公司網站註明「請飼主注意,骨頭是拿來啃的,而不是直接吞下去」不少飼主認為,要讓狗狗了解香噴噴的肉骨頭要「啃」而不能「吞」實在是強人所難。

許多投訴的飼主表示,他們是為了讓愛犬開心,才給了肉骨頭,沒想到會要了愛犬的命,自責地說「是我給了我的狗狗這種東西,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

雖然台灣沒有進口這款零食,但也有許多相似的產品,獸醫建議,如果要讓寵物啃骨頭,一定要注意食用的情況,而尖銳易碎的禽類骨頭絕對不能餵狗,許多寵物就是因此被尖銳的骨頭刺傷腸胃,嚴重可能喪命。

關鍵字: Real Ham Bone真火腿骨Better Business BureauDynamic Pet Produc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