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誘騙13歲女友與他人辦事 性愛影片流出判184年

▲美國一名38歲男子,與13歲未成年女友交往時,竟誘騙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行為,並將過程拍攝下來,法官最後判他184年刑期,終身將在監獄裡度過。(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喪心病狂的38歲男子瓦迪維安卓(Mario Valdivienzo)在2007年至2010年期間,向當時年僅13歲的未成年小女友表達愛意,上鉤後竟慫恿她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並將過程記錄下來,惡行被揭發後,法庭以利用被害人的無知、對愛情的憧憬,誤導她以滿足自己的墮落心,重判瓦迪維安卓184年。

據悉,瓦迪維安卓原本為少女的母親工作,期間,他瘋狂向少女表白,成功博取信任後居然要求少女與其他男性發生關係,更將過程拍攝下來;除此之外,也拍攝自己與少女發生性行為的過程。兩人的關係隨著少女搬家而結束,然而,某日與瓦迪維安卓交往、同時也是少女親戚的女性,發現了這些性愛光碟的存在,隨即「大義滅男友」、一狀告上警局。

案情經過長時間的審查後,法官裘蒂斯(Vincent Del Giudice)日前公布了罪行,更氣憤的表示,「你不僅染指無知少女、說謊,還做了偽證!我真希望多關你幾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