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變美國人~ 陸孕婦挺8月巨肚飛紐約 機上產男嬰

▲大陸一名孕婦挺著8個月巨肚飛往紐約,沒想到竟在如廁時高空產下一子。(圖/翻攝自廈門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30日上午,福建福州一名懷超過8個月的孕婦,於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587飛往紐約的班機期間,竟在上廁所時產下一名男嬰!所幸醫護人員在中停上海時,已將產婦與新生兒接往醫院,母子均安。目前仍不了解該女子為何冒然挺肚前往紐約,但相關人士呼籲,孕婦最好先找醫生評估狀況,再決定是否要出門。

據悉,該名孕婦在飛機起飛後突然感到不適,在廁所如廁時竟就這樣產下胎兒。相關人士表示,航空公司大多設有搭機限制,通常會拒絕懷孕36週以上、有早產症狀的孕婦搭乘,但近來許多中國大陸的民眾熱衷到美國生小孩,許多孕婦會透過代買的方式,避開航空公司的檢查,以一圓「美國夢」。

不過,為了讓小孩當美國公民而冒這個險,也不見得是好事。醫生表示,懷孕後期長時間乘坐飛機不只會令孕孕婦疲憊不堪,更重要的是起降時的氣壓、遇到亂流時的不穩定,或多或少都會對寶寶造成影響。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