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花連線告白沈玉琳「我喜歡你」 本尊神回圓夢

記者許逸群/台北—桃園報導

藝人楊子儀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桃園縣中壢市的啟英高中,要尋找一位外型亮麗,一入學就引起全校男同學轟動、爭相目睹的校花李可蒂。據悉她皮膚白皙,身材高挑,一頭黑髮又長又直,在學校還有「小曾愷玹」封號!

▲啟英高中校花李可蒂在校有「小曾愷玹」之稱。(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啟英高中,楊子儀跟同學們打聽李可蒂的訊息,女同學紛紛表示:「真的很漂亮,皮膚又白又嫩,長髮飄逸非常迷人。」男同學也直說:「超漂亮!」李可蒂本人外貌姣好,具古典美氣質,在校期間追求者不斷,剛入學就引起男同學在教室外圍觀,造成班級外被擠得水洩不通、難以通過。超人氣的可蒂還被同學爆料,雖然身材很好但超會吃,是大胃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可蒂與沈玉琳連線告白。(圖/傳遞娛樂提供、取自沈玉琳粉絲團)

令人意外的是,李可蒂心中的男神偶像,竟是是幽默風趣、講話非常好笑的沈玉琳。既上次幫亞洲大學校花姜貝果call out給謝和弦後,楊子儀現場再度連線沈玉琳,讓校花跟心中偶像通到電話,李可蒂也心花怒放,真情流露地對沈玉琳告白:「我喜歡你!」電話那頭的沈玉琳也搞笑回:「me too!」還笑說:「我下個月找個時間偷偷跑過去啟英高中跟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