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又墮落! 「戀童淫魔」性侵出生1天的男嬰

▲「戀童變態」竟對出生1天的男嬰伸出魔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戀童變態斯圖特‧楊(Stuart Young)行徑惡劣,多次性侵幼童,甚至連出生1天的嬰兒都不放過;法官保羅‧阿瑟森(Paul Arthurson)痛批,犯人的行為「卑鄙又墮落」,一定會判處重刑。

根據《鏡報》報導,變態男子楊住在愛丁堡,從2008年11月到2013年12月的5年間,長期性侵2名嬰孩;檢方說明,男嬰出生1天便慘遭毒手,犯人到孩子3個月大才停止,另一名受害女嬰則是6個月大時被侵犯,情況持續到女孩5歲。

楊不曾停止惡行,直到罪行被受害女童揭發,警方於2014年1月將他逮捕;法官表示,幸虧小女孩勇敢揭發犯人的惡行,「他的罪行包含2項強姦和1項性侵罪,裁罰還在討論,但以確定的是,嫌犯一定會被關很久,我們會在28日公布判決結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