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騙伴侶的偽君子 「負心男」街頭求霸凌

▲男子「拜託」路人羞辱他。(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壞男人」為了懲罰自己的過錯,竟然當街「拜託」大家羞辱他!事情發生在澳洲雪梨的熱鬧街頭,一名黑衣男在紙板上寫下「懺悔文」,並做成立牌帶上街,要路人盡情「霸凌」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在內西城(Inner West City)的火車站「提出要求」,身旁的懺悔立牌寫著,「我是偽君子,我欺騙伴侶、違背諾言,如果你也曾被男人如此狠狠傷害,請羞辱、虐待我!

男子還在身旁擺雞蛋,方便路人「攻擊」;有記者碰巧經過,目擊4名女子「成全」他的要求,立刻拍下這「不尋常」的景像,事件因而登上媒體版面,影像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

男子告訴記者,「這不是什麼聲明,也不是行為藝術,只是想懲罰自己的不忠。」網友看到後則說,「那些女的砸超狠」、「他蠻有勇氣的欸,算是真男人!」、「不論他之前做了什麼,他一定很愛他女友」,但也有人說,「只是想紅吧」、「誰想看到男友這麼沒尊嚴啊...」、「鐵定是受虐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