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牛生罕見「雙頭小牛」! 美國農場主人超驚喜

▲罕見雙頭牛。(圖/翻攝自abc7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貝克縣有1頭母牛日前竟然生下「雙頭小牛」,讓農場主人克魯斯(Dwight Crews)又驚又喜,將這頭新生的雙頭牛命名為「安娜貝爾(Annabel)」,但小牛的腿承受不了體重而無法站立,所以目前暫時由主人以奶瓶餵養。

據《abc7news》報導,克魯斯表示,養牛經驗60年來,從未見過這種情況。這頭名為安娜貝爾的小牛,雖然有2張臉,卻只有1個腦。由於牠的腿承受不住體重,無法由母牛餵養,所以克魯斯每天都以奶瓶餵食牠。克魯斯表示,小牛出生後,母牛時常在牠身邊徘徊,「偶爾舔舔牠,確保孩子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餵食時另一張嘴也想喝。(圖/翻攝自abc7news)

關鍵字: 美國佛羅里達雙頭牛安娜貝爾母牛Dwight Cr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