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同價位拚行動支付!宏達電被爆將推 HTC One M9ew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 HTC One M9+ 以及已經在台上市的 HTC One E9+ 之外,宏達電似乎還將持續延續 M9 力道再下一城!這兩天在中國工信部資料庫當中,突然出現型號為「HTC One M9ew」的系列產品,規格與設計上與 M9+ 都差不多,一樣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但是沒有雙鏡頭設計,料估售價比 M9+ 便宜。

相較於台灣,中國大陸的行動支付需求越來越高,也因此具備指紋辨識功能的產品需求也就與日遽增,然而線下宏達電旗下旗艦產品當中,僅有 HTC One M9+ 跟 HTC One Max 兩款手機具有指紋辨識功能,相較於對手蘋果、三星來說,可說遠遠不及。

因此,這款 HTC One M9ew 的產品定位就可想而知,就是為彌補宏達電行動支付產品線的不足所推出,根據中國工信部審查資料顯示,配備 5.2 吋 2560X1440 pixels QHD IPS 面板,採用同一科聯發科 2.2GHz 八核心處理晶片,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的儲存空間,主鏡頭 2,000 萬畫素,但是沒有 Due Camera,前鏡頭一樣是 UltraPixel,支援當地 4G LTE 頻段,並與 M9+ 同樣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HTC One M9ew 規格跟 M9+ 差不多,而且機身大小為 150.99 x 71.99 x 9.75mm,重 155g,相較於 M9+ 的 151 x 72 x 9.6 mm,重 168 g 來說,機身較小一些,但是重量輕了許多,搭配外觀所研判,推估該款手機是塑膠機身,因此,我們更可確信,該款手機的售價,相比會比 M9+ 還來得便宜,相信也將更受更多消費者青睞,對於宏達電在行銷策略的應用上,也將更為豐富,至於詳細上市情報,以及該款手機會不會跟著即將在台發表 M9+ 的腳步之後,引進台灣,《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中國工信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