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仕豪曾遭網路霸凌 拿自身經驗鼓勵好友


 ▲黃仕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近期「網路霸凌」話題引起廣泛討論,中信兄弟內野手「大頭」黃仕豪前幾天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自己的想法,他認為網路謾罵就像電腦病毒,只要灌好防毒軟體,拿自身經驗鼓勵周遭親朋好友,應該要活得更好。

談到網路霸凌,黃仕豪可是有感而發,在網上透露這10年來遭受網路霸凌的心路歷程,他比喻言語霸凌好像是各式電腦病毒,永遠無法阻止,但只要灌好防毒軟體,定期下載更新,就不會受到影響。

黃仕豪表示,其實他不太在意有人在網上謾罵,但先前曾有人到他老婆臉書用三字經留言攻擊,當下讓他非常生氣,他知道身為公眾人物,會因為表現不好而被罵,但如果講到家人實在不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仕豪表示,寫這篇主要想鼓勵身邊曾被網路霸凌的親朋好友,藉由分享自身心得,這幾年打職棒,多少都有受到球迷攻擊,但他認為如果因為球迷的一句話就不想打球,並不是好事,反而要活得更好才對。

2005年黃仕豪加入中職,從誠泰、米迪亞、La new、兄弟、中信兄弟,2010年曾拿過三壘金手套與最佳9人三壘手。


 ▲黃仕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黃仕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