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草皮灑水陽冠威和方玄宗衝去接水 胡金龍使用省水裝置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影片義大犀牛主題版首播-左起陽冠威、方玄宗。(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南高雄最近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政策,義大犀牛高雄在地結合,身為高雄的職棒隊伍,球員胡金龍、陽冠威和方玄宗化身省水大使,陽冠威和方玄宗見到維護草皮灑水,立刻拿起杯子、水桶衝向前接水。

中職聯合四隊球星拍攝一系列的節水宣導短片,今天(1日)播出最後一檔義大犀牛版本的宣導片,期望透過選手的號召力喚起民眾對於節水重要的意識。胡金龍、陽冠威和方玄宗提醒所有球迷朋友培養節省用水的好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影片義大犀牛主題版首播-左起陽冠威、方玄宗。(圖/中職提供)

「省水一哥」、視「水」如命的陽冠威和方玄宗,見到球場工作人員維護草皮灑水,立刻拿起杯子、水桶衝向前接水。

不過省水其實沒有這麼難,隊長胡金龍提醒球迷朋友「節省水資源,就可以解水庫的渴」,重複利用水資源、水龍頭確實關緊、使用省水裝置,一個小習慣、節能省水一起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