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生日反送粉絲驚喜! 偷偷準備小禮物超暖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鐘國外型壯碩粗獷,擔任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常展現爆發性一面,被封上「能力者」和「老虎」等名稱,但其實私底下心思細膩又溫和。他日前剛開心度過39歲生日,除了包下電影院和200個粉絲一起慶生,竟還親自準備驚喜小禮物送給大家,消息傳出得到網友一片好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鐘國生日包下電影院和粉絲一起慶生。(圖/翻攝Papitus)

金鐘國在4月25日年滿39歲,親自包下電影院邀請200位粉絲觀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還特地準備爆米花、可樂、年糕分送給眾人。不只如此,他還事先認真地為零食貼上一張張貼紙,鼓勵大家用開心的心情多吃一點,並在現場跟粉絲一起貼身互動,以壽星身分反過來送出許多驚喜,超親切、沒距離的樣子也獲得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貼心準備小禮物贈送粉絲。(圖/翻攝Papitus)

此外,金鐘國日前錄製《Running Man》時,也收到粉絲特地準備的餐車,開心地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飽餐一頓,事後特地在微博和Instagram上PO出認證照,以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感謝大家,讓眾多網友驚訝直呼好貼心、「懂得回饋粉絲的藝人超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鐘國PO出餐車認證照。(圖/翻攝自金鐘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