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AV女優並木優脫衣蹦E乳! 羞答最想和金城武XX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軍團又一波襲台!這次輪到並木優、霜月瑠奈與卯水咲流3人以DJ身分來台演出,她們1日下午在知名夜店舉辦記者會,身穿黑色比基尼火辣現身,對於這次不是以AV女優角色工作,日前宣布退出的並木優坦言未來想學波多野結衣拍戲,而且還指名希望對象要是女人的夢中情人金城武。(更多AV辣照看這裡!)

▼AV女優卯水咲流、並木優、霜月瑠奈(左起)來台演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並木優外型甜美、擁有豐滿上圍,是業界有名的萌系女優,日前她二度宣布退出AV界,令許多粉絲相當震驚,但她直言不管是AV還是DJ的工作都很喜歡,只是目前想把重心放在歌壇發展上,更發夢想仿效波多野結衣拍電影,甜笑說:「想和很帥的台灣演員拍戲,是金城武就好了!」她們將以「Marc Panther DJ Group」之名於1日晚間在台演出DJ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女優卯水咲流、霜月瑠奈、並木優(左起)身穿火辣比基尼。(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