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我們的孩子嗎?大麥町犬照顧黑白小貓 手臂借牠躺


▲大麥町把手臂借給小貓當枕頭躺,黑白一家親被讚「無違和!」(圖/翻攝Jenny Pogu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白一家親!兩隻大麥町犬Louie和Lady,對這隻黑白花色中途小貓「Uno」疼愛有加,不但把手臂借給牠當枕頭,面對牠調皮搗蛋的態度也相當溫柔,遠看彷彿就像「一家人」,被網友形容「毫無違和感。」

據悉,這隻中途小貓「Uno」當時才5周大,而中途之家的主人還養了一對大麥町犬。沒想到兩隻大麥町對Uno 百般照顧,不但讓牠躺在自己的手臂上,對於Uno揮爪試圖挑釁的行為也相當淡定看待,甚至用鼻子上前嗅聞表示關心。


▲大麥町交頭接耳討論:「我們該拿這孩子怎麼辦哩?」(圖/翻攝Jenny Pogue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牠們的互動之後也表示,兩隻大麥町看起來好像「新手爸媽」,交頭接耳討論「我們該拿這孩子怎麼辦哩?」並說畫面看起來無違和感,就像天生的一家人。

▼影片:

關鍵字: 大麥町犬大麥町小貓幼貓中途貓喵星人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