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奉子成婚2年全無性愛 一個神秘隨身碟讓她哭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的誤會!大陸福建寧德一對夫妻「奉子成婚」,不料結婚之後,老公就不再觸碰妻子,整整兩年沒有任何性愛;直到某天,妻子從老公的隨身碟裡發現「機密」,這才恍然大悟並決定分居,兩人現正準備離婚。

大陸,福建,結婚,性愛,隨身碟

▲分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ETlife)

《寧德晚報》報導,這對夫妻兩年前透過相親認識,才交往3個月就「奉子成婚」,理應是個美好的結局。不料,婚後老公竟變得非常冷淡,根據女方說法:「每次等我睡著了,他才上床睡覺,從不讓我碰他。」兩人自然是沒有任何互動。

夫妻床第失和還不是最誇張的,生活當中,先生不僅對太太多加防備,還不准她碰自己的電腦和手機,兩人的關係是極速惡化;到了後來,這對夫妻乾脆分房,「家裡安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由於情況不見改善,某天妻子撇見丈夫的隨身碟,一看才發現裡面全是「男男性愛影片」,讓她握著滑鼠,手卻不自主地顫抖起來。最後,這對夫妻決定分居並準備離婚,「當時腦子都傻了,結婚2年,無愛無性,就像2個陌生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想起來都覺得荒唐。」妻子說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