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9年來次高勝分差54分 芝加哥公牛痛宰公鹿晉級

點評:好誇張啊

▲公牛賈索振臂為自己歡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抱著最後一戰的心態,芝加哥公牛1日與公鹿系列戰第6戰開賽氣勢就一面倒,鄧里維(Mike Dunleavy)攻下全隊最佳20分,包括次節遭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二級惡意犯規撞倒的4分打,公牛終場以史上季後賽首輪次高勝分差54分、120比66痛宰公鹿晉級

公牛東區次輪將遭遇少了洛夫(Kevin Love),以及前2戰射手史密斯(J.R. Smith)遭禁賽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公牛隊此役寫下59年來史上首輪次高分差54分。NBA史上季後賽最大分差是58分,1956年的明尼亞波利斯湖人和2009年丹佛金塊都曾在季後賽首輪締造此紀錄,1973年洛杉磯湖人也曾在次輪寫下56分勝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戴托昆波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影/取自網路,如遭移除請見諒)

主控羅斯(Derrick Rose)此役開賽前5分鐘就送出5次助攻,儘管比數懸殊,但兩隊次節仍打出火氣,倒數1分半鄧里維左側三分線跳投,安戴托昆波對人不對球直接用肩膀衝頂,最後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鄧里維則完成4分打,上半場打完公牛就領先達32分,得分幾乎是公鹿分數的兩倍。

公牛先發5人此役全得分上雙,賈索(Pau Gasol)攻下19分、巴特勒(Jimmy Butler)16分、5助攻, 羅斯繳15分、7助攻,諾亞(Joakim Noah)貢獻「雙十」11分、10籃板,反觀公鹿無人得分上雙,最高分是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的8分。

▲公牛鄧里維攻下全隊最高20分。(圖/CFP)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