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棕哈士奇與白哈士奇「並排躺」 網友驚:好像靈魂出竅

▲棕哈士奇與白哈士奇「並排躺」,網驚:好像靈魂出竅。(圖/翻攝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是2隻狗兒在休息,但仔細一看,似乎會發現哪裡怪怪的。近日一張照片在社群網站Reddit上瘋傳,從中可見一隻棕色的哈士奇與牠的白色小夥伴並排躺在木頭地板上,由於2狗的姿勢、眼神雷同,讓許多網友驚道,「我以為後面那隻白色的,是棕色哈士奇的靈魂。」

這張照片是由網友punture於4月30日所上傳,短短1日便吸引了近400名網友留言,除了有網友留言2哈並躺的模樣好像「靈魂出竅」外;還有人說「我忍不住重覆看了好幾次」;更有人將自己化身為棕色哈士奇,開玩笑地寫道「我是隻哈士奇,我的靈魂自然也是隻哈士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哈士奇汪星人靈魂出竅並排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