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莫內共賞睡蓮 東京西武百貨打造日本最大空中庭園

點評:好美啊!!!

▲東京西武百貨池袋本店頂樓的空中庭園,完整重現莫內《睡蓮》畫作。(圖/翻攝自產經ニュース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走進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晚年定居的吉凡尼花園,欣賞一幕幕睡蓮美景嗎?日本老牌百貨-西武百貨,將池袋本店頂樓空間打造成號稱日本百貨內最大的綠色庭園,並將莫內經典名作《睡蓮》搬到現實,讓旅客可以走在其中,度過優閒的午後時光。

▲民眾可以坐在睡蓮之庭中,度過難得的午后悠閒時光。(圖/翻攝自流通ニュース

這座全新的戶外庭園命名為「食與綠的空中庭園」、占地約5800平方公尺,以城市中的綠洲為概念,以大片綠色植栽妝點,同時在庭園中打造「睡蓮之庭」,重現莫內睡蓮系列中的《睡蓮‧綠色的和諧》畫作風景,讓民眾能穿越小橋,欣賞水池中靜靜綻放的睡蓮姿態。

▲▼被綠意包圍的餐廳,以屋台形式提供給民眾各種異國料理。(圖/翻攝自流通ニュース)

除了大片綠意外,庭園內同樣提供多樣化的餐點服務,約10間餐廳以屋台形式提供中式、日式、西式等料理,讓民眾購買餐點後可以坐在散布於庭園中的座位區用餐;Restaurant&Bar區則將依據四季變化提供不同當季限定餐點,當夜幕低垂時,也會提供酒精飲品,成為民眾下班後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番新去處。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為了讓各年齡層的顧客都能在這裡度過歡樂時光,庭園一處亦設有兒童遊樂區,並提供迷你溜滑梯等設施供小朋友玩樂,讓大人小孩都能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西武百貨池袋本店「食與綠的空中庭園」
地點:池袋本店9樓
營業時間:
10-4月期間: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5、6、9月: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30分
7、8月:早上10點至晚上1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