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0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努力過後事情都告一段落,想要好好放鬆讓生活無憂無慮,選擇戶外活動能恢復個人好氣色。找到生活的樂趣,獨樂樂不如分享給另一半一起快樂,感情會更好。


金牛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每件事都有了不錯的起頭,但要避免三分鐘熱度,深入繼續學習和探索,能得到更多滿足。溝通中容易出現口角,學習說話的藝術,別為了爭贏就出口傷人。


雙子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太急著想要做好事情,沒有顧慮到別人感受就容易出問題,安排好行程並配合人動作,才能更完美。情緒衝動口無遮攔,先停一下想一想,冷靜去溝通才能化險為夷。


巨蟹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表面冷靜但內心情緒滿溢,懂得找管道釋放,不累積成為不定時炸彈,與人相處就會輕鬆許多。敏感情緒容易受傷,與對方清楚說明和做好預防,才能避免傷害發生。


獅子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做事積極有效率,每個細節都成功達標,進度超前很有成就感,多服務身邊的朋友讓你更快樂。比較輸贏讓你氣勢凌人,放低身段與對方相處,目標放遠就不會互相攻擊。


處女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得到幫助讓生活危機解除,感謝之餘要從中學習經驗,懂得避免才能讓未來不會重蹈覆轍。幼稚行為讓對方受不了,愛吵架又不服輸,認真面對問題和處理才能彰顯出成熟味道。


天秤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熟悉的感覺讓你回味過往,不過現在的不同是已經長大,對自己會更有期許和希望。習慣的方式讓彼此沒有新鮮感,找些有趣的圖文增加話題,能讓感情恢復熱絡。


天蠍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繁雜瑣碎的事情變多,妥善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增加彈性能夠隨時調整,做事效率就會提升。意見不同容易產生爭執,過於嚴肅的態度反而壞了氣氛,放鬆溝通才能達到效果。


射手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生活出現不滿意,想要更多刺激來滿足快樂感受,會執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懂得配合才不會造成困擾。提升情感方式變得積極,不過也聽聽對方怎麼想,互相配合才能創造更多幸福。


摩羯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不想輸的個性會變得強硬難溝通,想把別人鬥垮就會產生衝突,願意多了解並包容才能避免傷害。不斷測試對方底線來證明愛意,停止挑戰並給出更多信任,才能讓關係恢復穩定。


水瓶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不想惹麻煩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容易與環境脫節,保持資訊暢通能隨時調整改變。思考對方說的話,能幫助自己了解對方的用心,內心感動就會願意卸下心房給出信任。


雙魚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為了自己的興趣更深入研究,引發自己學習的欲望,與有經驗的人互相切磋,能增強技術。能為愛人服務讓你感到很滿足,價值感被提高,不去計較反而得到更多回饋。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