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我心都碎了!」芭莉絲希爾頓吉娃娃愛狗過世

圖、文/Vogue

如果你有追蹤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Instagram,也許你已經發現她心愛的吉娃娃狗狗Tinkerbell幾天前不幸去世了,她也因此把自己的主頁變成了回憶Tinkerbell的小園地,並在一張照片敘述中寫到:「我心都碎了,覺得難過與絕望。經過14年的美好時光,我的寶貝狗狗Tinkerbell高齡去世,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一樣。她有著如此特別又不凡的靈魂,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實在不能相信她已經離去。我會永遠想念妳的,妳是個傳奇,永遠不會被遺忘。#RIPTinkerbell」

據傳,2002年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受到電影《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的啟發,因而買下了小巧可愛的Tinkerbell。當初這隻吉娃娃新歡便與主人一起出演實境節目而受到關注,也因為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上街喜歡把小狗揹在包包裡,甚至會帶狗狗一起拍廣告、走紅毯或是看時裝秀,讓大家對Tinkerbell越來越印象深刻。但這隻尊貴的小狗也曾經在2014年失縱過一陣子,六天遭人尋獲後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還大方給出5000美元的獎賞。

除了Tinkerbell之外,熱愛動物的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養了Peter Pan、Marilyn Monroe、Dole、Harajuku Bitch和Prince五隻迷你小型犬,以及一隻叫做Max的鬥牛犬,同時還有另外三隻貓和五隻蜜袋鼯(她說蜜袋鼯就是會飛的松鼠)。被問及這麼多寵物之中最喜歡哪隻時,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苦惱表示,全部的寵物都像她的孩子一樣,很難挑出最喜歡的,但是硬要選的話,也許就是Peter Pan還有Tinkerbell了吧!雖然Tinkerbell已經過世,但相信如此受到主人疼愛的她,也已經度過了美好的一生。

延伸閱讀
♥ 2015 Coachella 音樂藝術祭 數位時尚嗨出新面貌
♥ Lady Gaga高人氣寵物狗Asia是怪獸媽咪的蝙蝠豬小甜心
♥ 布魯克林貝克漢慶祝IG粉絲破百萬 老爸亂入讓他好冏…
♥ 母親驚傳罹癌!泰勒絲親手寫一封感人的公開信
♥ 新手媽媽侯佩岑Patty Hou的幸福新鮮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