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宣布於台灣成立第二個遊戲中文化中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日宣佈將在台灣成立中文化專責部門,未來將為旗下發行作品提供完整中文化改版服務,推出更多中文作品以滿足廣大玩家的需求。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負責發行並銷售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的遊戲,如《航海王》、《機動戰士鋼彈》、《火影忍者》、《太鼓之達人》、《時空幻境》、《七龍珠》以及《鐵拳》等系列作品,另外也代理SQUARE ENIX, KOCH 以及其他著名國際遊戲發行公司等產品,未來將與更多發行公司洽談合作,在不同的平台上提供台灣市場更豐富的遊戲產品。

自即日起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廣徵文字翻譯與遊戲測試好手!首梯徵才的項目分為翻譯人員與 QA 測試人員,完整的徵才訊息請參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的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關鍵字:Bandainamco萬代南夢宮中文化航海王七龍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