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兄弟雙載上班 後座哥哥沒抓穩摔落遭貨車輾斃

▲ 後座哥哥疑起步沒抓穩摔落,慘遭大卡車輾斃。(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30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從事機電維修的溫姓兄弟騎車行經金城路一段趕著要去社區大樓施工,坐在後座的哥哥在機車起步時不小心摔下車,直接被後方的大貨車輾過,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哥哥搭乘機車時,沒有抓好後座的握把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通勤的車潮擠滿金城路一段、和平路口,溫姓兄弟檔騎車在車陣中穿梭要趕去上班,但下一秒鐘意外發生了,坐在後座的哥哥突然摔下車,慘遭大貨車輾過,後方車輛看到立刻按喇叭提醒貨車駕駛,騎車的弟弟這才發覺哥哥怎麼不在後座,趕緊下車查看,不過哥哥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

發生事故的貨車、機車車身都沒有碰撞的痕跡,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機車的後方並沒有乘客握把,導致哥哥遇到狀況時,根本沒辦法固定身體,整個人往後仰重重摔在地面,而且當時機車的位置又在大貨車的視線死角,貨車駕駛根本反應不及,才會造成這起悲劇

貨車駕駛家屬表示,「(貨車駕駛)也不是故意的,滿離奇的,他也滿慌張的,腿都軟掉了。」事發當時,雙方都趕著去工作疏於注意,雖然無辜,但貨車駕駛和騎車的弟弟都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