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母親節快閃」 3日下午信義區登場

▲「中職母親節快閃」週末登場。(圖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為慶祝母親節,5月3日下午2時30分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附近登場的「中職母親節快閃」,將揭開慶祝活動的第一波高潮。溫馨的5月天,聯盟邀請球迷一起來參與歡度,並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5月1日將從聯盟官網開始進行蘊釀節慶氣氛,官網主題背景將從以往陽剛的球場氣息,轉換為柔性的My Mom, My Love背景;5月4日由聯盟手機APP接棒,開啟程式時馬上會跳出母親節動畫,藉以提醒球迷與遊子們,母親節要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3日(日)下午2時30分,聯盟將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與A11館中間人行步道區,舉辦「母親節快閃活動」,為今年的母親節活動揭開序幕,聯盟吳志揚會長也會在活動中「快閃」,提前預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5月4日至10日,聯盟官方粉絲團規劃母親節圖片分享活動,邀請球迷朋友寫下對母親的祝福話語,說出平常對媽媽不好意思表達的愛,參加球迷都有機會獲得母親節限量紀念鑲鑽球帽。

球季期間球員們南征北討,在家時間並不多,惟球員們成長過程中,對媽媽仍有好多深刻又美好的回憶,5月分的職業棒球雜誌將獨家披露這些溫馨的故事,5月4日起在聯盟粉絲團將搶先曝光。

聯盟還特別印製了5萬張母親節紀念貼紙,從母親節前一週開始發送,發送地點如下:5月3日(日)下午1時30分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天母棒球場以及澄清湖棒球場入口處,5月9日(六)下午1時30分在中壢火車站與台南火車站,以及5月10日母親節在桃園棒球場與台南棒球場入口處發送。

過去深受女性球迷喜愛的母親節紀念球帽,今年聯盟除了同樣製作限量粉紅色球帽外,另設計一款灰底配色球帽供球迷朋友選擇。另外,聯盟也與施華洛世奇合作,限量製作50頂鑲水鑽母親節紀念球帽,是作為慰勞媽媽辛勞的最佳禮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母親節快閃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