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拳/推廣泰拳 史上最強男將訪台

泰拳高手播求。(圖/取自播求推特)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擁有「最強之男」稱號的泰拳好手播求(Buakaw Banchamek),將應邀來台推廣泰拳,並於研習營親自擔任授課教練,讓台灣拳迷體會泰拳的精髓。

播求在職業泰拳戰績為187勝,47次KO對方,20負,12平,並在有「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之稱的K-1也有奪冠紀錄,被日本媒體譽為「史上最強之男」,播求在泰文有「白蓮」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求應中華民國泰拳運動協會邀請,將於本5月15日首度來台交流推廣泰拳,5月16日至17日於大同運動中心泰拳研習營親自授課,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練習泰拳的樂趣。

中華民國泰拳體育運動協會副理事長蔡伯璽曾多次赴泰國拜訪播求,當時仍無法確定播求會不會答應來台灣,經過誠懇的溝通後,播求終於點頭答應,蔡伯璽為了紀念這一刻,進而把播求的簽名刺青在左手手臂上當作一輩子的記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