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引「百人嗑藥淫亂趴」 民宅全毀損200萬房東氣炸

▲房屋遭租屋客破壞,夫妻倆氣炸。(圖/取自calgary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旅遊業旺盛,不少人為了增加額外收入,不惜在短期租賃網站上開貼出租廣告,加拿大的金恩(Kings)夫妻卻遇到史上最可怕「奧客」,引來上百人的嗑藥派對,垃圾滿地外,使用過的保險套更是散落一地,整間屋子幾乎面目全非,讓辦案的員警都表示,「9年的警察生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拿大這對金恩夫妻趁著周末回家探望父母,透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將自己的愛屋出租給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沒想到事後卻接到鄰居通知表示,「你們的房客實在是太吵了,百人派對引警察多次找上門」這讓兩人趕緊返家查看。

沒想到夫妻倆一回到住所,多名員警早已在現場,因租屋客發生打架鬥毆的事件。由於契約規定,租屋期間內除房客外,其於人皆無法進入屋內,最後金恩夫妻在門外口頭勸離,才得以入內,並送走其餘約15名房客。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屋內髒亂不堪。(圖/取自YouTube,下同)

不看還好,一看兩人差點暈倒,屋內如同廢墟,隨處可見垃圾及嘔吐物,地面沾滿尿液、破碎的玻璃窗、烤肉醬沾在天花板上、甚至使用過的保險套與內衣褲散落一地。辦案員警表示,「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派對,而是百人嗑藥趴!

金恩先生說,「我簡直不敢相信,有人能在3天內,將一個家變成這樣。」夫妻倆目前已蒐證,經專業人士估算,重建費用大約須美金6萬2千美元(近約新台幣200萬元),警方目前已掌握相關人士,並追究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