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罩杯Up Up!關穎挺8月孕肚自嘲:擠事業線只要1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懷孕近8個月的關穎,30日赴珠寶活動走星光大道,提到腹中的小女娃,笑得相當開心,她5月1日將與老公歡度結婚兩周年紀念,沒過多久又要度過人生中最特別的母親節,談到這個即將到來的節日,她也透露自己的過節方式。

▲關穎出席珠寶品牌2015《星光大道採訪邀約》。(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穎30日穿著一身黑出席活動,笑說現在身形大一個size,很多衣服都要穿得比較小心,認為黑色較為莊重典雅,所以才選上這套禮服出席活動,她與老公結婚兩週年,前兩天提前慶祝,一起去看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演唱會,認為兩個人生活「簡單就是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已經大腹便便,關穎看來仍舊相當火辣性感,事業線相當明顯,被問到懷孕都如何維持身材,她透露自己平常都靠抬腿跟喝紅豆水,外加游泳來保持身形,對於胖幾公斤不透露:「但是我以前擠事業線要8秒,今天只要1秒。」並強調自己並沒有特別想要大胸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