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感情糾紛?高雄醫學院男大生疑殺人後燒炭身亡

▲疑感情糾紛,高醫大男大生殺人後自殺。(圖/取自高雄醫學大學官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2名男大生相繼發生死亡命案,2人28日紛紛身陷三民區火場,22歲的劉姓男大生被燒死在廚房內,27歲男大生黃靖亞被救出,警方原朝單純意外方向偵辦,結果法醫驗屍發現,劉生死因不單純,警方通知黃生要進行複訊時,竟發現他在鼓山區的住處燒炭自殺,現場留有2封遺書,疑似是感情糾紛所致,家屬則對學生尋死原因不願多談。►►►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警方偵查28日劉姓男大生命案時,當天即對黃生初步偵訊,原本朝意外死亡方向偵辦,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發現死者頸部舌骨有斷裂、後腦勺有撞擊痕跡,身體正面有燒傷,但氣管內卻不見灰燼,法醫研判是死後才遭火燒,死因仍待確定。

警方認為仍有後續疑點需要釐清,打算找黃靖亞進行複訊,沒想到,卻發現他已燒炭自殺,現場留有遺書,而黃靖亞30日凌晨時也曾傳簡訊給劉生家人道歉。警方懷疑,28日的火場意外並非單純火災,黃生有可能是殺人後畏罪自殺。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