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不閒置! 柯文哲任何金樑接大巨蛋執行長

▲大巨蛋執行長?柯文哲找前體育局長何金樑接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30日指出,郝市府時期的前體育局長、現任北市技監的何金樑,確定接任大巨蛋執行長,並兼任執秘,未來負責大巨蛋相關業務。柯文哲曾對前體育局長何金樑花9.6萬元送世大運籌委名筆,替郝做人情的做法反感,批何是「政治蟑螂」,沒想到如今卻找來接棒大巨蛋,動向格外令人好奇。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受訪時證明這項人事案,指出是市長室會議於2、3周前決定,柯文哲認為,何金樑資料、經驗豐富,擔任過體育局長,相關體育業務都很熟悉,目前在北市府擔任技監,為了避免閒置人力,才讓他來負責大巨蛋業務,擔任執行長一職。

▲曾批何金樑是「政治蟑螂」,柯今找他接任大巨蛋執行長。(圖/資料照)

體育局發言人丁若亭也表示,大巨蛋執行長過去一直都由體育局長兼任,不過局長業務繁重,柯市長希望能另有專人負責處理,且大巨蛋執行秘書也將和執行長合併,未來將由何金樑全權負責大巨蛋業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