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最愛嘿咻時間男女有別 男愛當早鳥女愛當貓頭鷹

▲研究調查顯示,男性在早晨時性慾最強,女性則是相反,深夜時段最能引起性趣。(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保宏/綜合報導

什麼時間最感「性」趣?男、女性可是大不同。男性朋友宛如「早鳥」,每天一早那話兒「升旗」時,正是情慾最高漲的時候;女性朋友則是相反,一天內最想做的時間是在深夜,宛如「貓頭鷹」一般。

這項研究是由英國一間情趣玩具商「Lovehoney」、針對2300人進行調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男性一天內最有「性」趣的時段,是在早上的6點至9點;女性朋友則是相反,最感「性」趣的時段則是在深夜11點至凌晨2點。

「Lovehoney」針對時間還做了更深入的調查;男性朋友感到最想「要」的時間,是在上午7點54分左右女性朋友的部分,則是在深夜11點21分。只是像男性最想要時間,感到飢渴的女性僅只有11%;女性想要的時間,男性僅只16%,雙方時差如此之大,有專家認為夫妻間要維持健康和品質的性生活有其難度。

另外有將近半數的男性受訪者表示,自己的性慾是「穩定不變」,36%的女性則表示,性慾高低是「看心情」而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