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以為做春夢 睜開眼後「14歲兒子」正跟自己...

▲以為在做春夢,母親半夜起床發現被兒子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對自己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的兒子提告,因為某天晚上,她在睡覺時,以為自己做了春夢,但當睜開眼後,竟然是當時才14歲的兒子正在強姦她,讓她感到害怕尖叫,她事後向警方描述時表示,「我不知道我當時說了什麼,他(兒子)就急忙跑出房間。」

這名母親是在去年報警,警方過後也錄下她的口供影片指出,「當天自己喝了些酒,雖然喝不多,但是頭是暈的,回家睡夢中,才發現恍惚發現兒子壓在自己身上。」但當法庭在當地時間29日審理時,這名母親卻改口表示,對於整起事件沒有任何印象,認為自己只是在夢中被兒子性侵

整起案件相當離奇,這名母親再解釋,自己有精神病史,又為了照顧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兒子,且兒子患病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讓她相當有壓力,特別在過去的18個月相當辛苦,讓她以「絕對是個夢饜」來形容。

另一方面,根據《鏡報》報導,被指控性侵母親的兒子也否認有性侵媽媽。檢方指出,被告當時因為自己的床壞了,睡起來相當不舒服,所以跑到媽媽床上睡覺,但也承認自己的媽媽當時是全裸的狀況,且睡覺時手有摟著媽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