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學友坐著看張震挨打 見到池珍熙叫他「傻瓜」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30日率領張家輝、張震及雙導演陸劍青、梁樂民為新片《赤道》造勢,他難得來台灣心情相當愉悅,記者會上三位主角輪流發言,他形容張震在拍攝現場「很安靜」,沒想到今天看到張震說這麼多話,張震笑回自己輩分小不敢放肆,但每天聽歌神唱歌很幸福。

▲▼張學友、張家輝、張震3「張」王牌為新片《赤道》造勢。(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看到要和這麼多前輩一起拍戲,他在拍片現場謹守「倫理輩分」,而張學友聽他這樣說,妙回:「的確很重視輩分,這部電影輩分越小被打的越多。」張學友舉張震為例,形容他當反派打鬥戲很多,又說始源、余文樂被打得更慘,自己和王學圻只要坐著根本不用動。張震接著透露自己相當佩服張學友,靠著「推眼鏡」的慣用動作成功吸睛,相當注重表演細節。

▲張學友在新片《赤道》靠著「推眼鏡」的招牌動作成功吸引目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片《赤道》集結中、港、台、韓8帥,張學友常在拍片空檔很喜歡唱歌,意外拉近了他和其他7帥的距離,不過韓國男神池珍熙還是必須靠著翻譯才能溝通,他只學一句韓語就一直拿來叫池珍熙,沒想到後來才發現那句話是「傻瓜」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