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王若琳臉書罵唱片公司 錄新專輯期間中毒送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Joanna王若琳日前在臉書爆走發文,對唱片公司有諸多抱怨。但所屬索尼音樂還是即將在6月2日,為她發行新專輯《BOB MUSIC》。接連發文是否影響她與公司的關係?索尼音樂表示:「藝人有她的情緒要抒發,我們不代為回應。」

▲王若琳即將發行新專輯《BOB MUSIC》。(圖/索尼提供)

這次她再度擔任專輯製作人,並一手包辦MV編劇和視覺企劃。此外,Joanna這次還找來兩位高中時的好朋友分別MV影像與美術,因為「都有相同高中時的記憶與音樂與美術喜好。」她表示這張專輯的概念與發想,都以「女高中生」的角度出發,延伸出許多有趣的幻想情節。

《BOB MUSIC》是Joanna與韓國的製作雙人組合Coach & Sendo共同打造,形容「卡通龐克專輯」,整張專輯都在韓國製作,錄製3個禮拜才完工。其中有天她和大夥一起開車兜風,拿起掉在車上的飯糰,不料隔天卻食物中毒送醫、吊點滴,上吐下瀉,「在韓國也有慣例因為誤食而進醫院,值得紀念。」

她今年也加入「2015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於5月30日在華山Legacy開唱。演出當天,只要穿著制服入場者,就能獲得Joanna獨家小禮物,送完為止。演唱會門票5日中午12點開賣,預售票至演出前一日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