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媒走漏風聲 灰狼威金斯將獲NBA年度新人王

點評:也算是實至名歸了!

▲美國媒體爆料,灰狼威金斯將獲得本季NBA「年度新人王」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NBA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包括美國雅虎在內多家主流媒體都披露,明尼蘇達灰狼「選秀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贏得2014-15賽季NBA「年度新人王」獎項,本季開打前他自克里夫蘭騎士被交易至灰狼,82場全勤繳出16.9分、4.6籃板、2.1助攻表現。

被視為本季「選秀大物年」的指標新秀人物,威金斯不負眾望風光成為騎士「選秀狀元」後,旋即在球季開打前的洛夫(Kevin Love)交易案中,成為重要交易籌碼,來到百廢待舉的「北大荒」灰狼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開季表現一度低迷,但威金斯在進入2015年後表現漸入佳境,明星賽後29戰更繳出平均20.8分、5.5籃板、2.3助攻表現,打出外界期待的高水準演出。

總計威金斯新秀年82場全勤繳出16.9分、4.6籃板、2.1助攻,拿下本季「年度新人王」可說實至名歸。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灰狼整體戰績依舊低迷,整季僅拿下16勝66敗,排名聯盟「墊底」爐主。

▲從騎士到灰狼,威金斯始終是本季新秀最大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