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年輕時顏值爆表! 「嫩版全智賢」打趴網路正妹

社群中心/世界唯一的Ann

五月第二個禮拜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你沒忘記吧?為了喚醒大家深層的記憶,《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特別發起「曬媽媽年輕靚照」的活動,快點翻箱倒櫃出賣媽媽,還有機會拿到ETtoday限定紀念禮唷!》快點這裡出賣媽媽!

▼雲友說媽媽小時候很像混血兒(左),沒想到母親大人神反擊,加碼PO照片說這張(右)才像啦!(圖/Jean Huang)

這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每天都要上工19小時,沒有假日也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最糟糕的是還沒薪水可以拿;事實上「這份超苦的工作」很多人都在做,那就是「媽媽」。現在就找出媽媽年輕時最蝦趴、最火辣、最妖嬌的照片,告訴她:「妳永遠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也有網友抱怨媽媽老對她說,「我在妳這年紀,腿比妳長、皮膚比妳白、胸部比妳大」!(圖/陳映羽)

▼最漂亮的櫃姐!(圖/曾家珍)

▼媽媽年輕時簡直就是混血洋娃娃!(圖/Bullet Chuang)

活動時間只到5月11日,要參加賣媽媽活動要快哦!「ETtoday專屬紀念禮」內有OL超愛的實用便條紙、上班族必備紓壓球,絕對是自用or借花獻佛(媽媽)的好禮。》快點這裡出賣媽媽!

▼網友PO出媽媽年輕時就像「嫩版全智賢」,顏值爆表,打趴一堆網路正妹!(圖/程琬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