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早晨水腫怎麼辦?卓文萱「祕技」1小時見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卓文萱、Emmie(艾美)30日出席三立新節目《超愛美新聞》記者會,首次合作的兩人以往主持經驗並不豐富,但提到女生的化妝與保養等事,對兩人來說並不陌生,預錄幾次後也逐漸上手。節目將在30分鐘內教導觀眾在短時間內變女神,兩人也透露了簡單的保養祕訣。

▲卓文萱、Emmie(艾美)搭檔主持新節目。(圖/記者周宸亘攝)

Emmie透露,如果要在30秒內出門的話,只會在重點部位撲蜜粉以及擦口紅,因為個人本身就較習慣裸妝;卓文萱則是搞笑地說:「戴墨鏡就好了啊!」另外,女生相當困擾的早晨水腫問題,卓文萱透露,先前有達人說過,只要喝黑咖啡加檸檬,雖然口味「不盡理想」,但能在1小時內有明顯成效,未來有機會身為主持人的她們也會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與Emmie(艾美)分享自己的保養小撇步。(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