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楊祐寧分手? 郭采潔1句話點出原因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和楊祐寧交往3年,3月突然爆出分手消息,她後來在記者會上表示2人目前是好朋友,但「有種錯過的感覺。」 讓外界留下幾分好奇。對於分手的真正原因,她日前在受訪時難得讓大家一探究竟,其中一句話,讓人從她強悍的外表看出小女人的心,「再獨立的女人也想找一個Ex-man,我蠻想做一個跟屁蟲。」

▼為什麼和楊祐寧分手?郭采潔1句話點出原因。(圖/翻攝自郭采潔、楊祐寧臉書)

郭采潔日前在接受《南都娛樂報》專訪時說,過去比較嚮所演過幾部電影中的角色的愛情,具主導性、強烈,但現在的她想要的是另一種愛情,對於分手,她表示距離和年紀都是其中的主要原因,「經歷了這一次事情之後就會覺得即使分手了,很多事情也是一起要面對的,不是單方面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分手消息爆出來期間,大多都是由郭采潔在微博主導發聲,她坦承其實已經累了,拿自己很喜歡的一本書《這三個女人》中角色為例,「其中一個女人在事業當中是有很強的進取心,即便是那麼獨立的女人,她內心都是渴望一個x-man,其實我蠻想當一個跟屁蟲。

楊祐寧後來受訪時也表示,和郭采潔仍是朋友,分手後,也沒有在微博刻意避開互動,被問到若有合作機會會不會刻意避開,他堅定的說「絕對不會。」由於雙方分手時都有新作品,網路上不少人酸2人是炒新聞,他也再次解釋「我們分手不是炒作」,對下一段戀愛是否有期待?他大方回應「感情上現在都還算是有期待啊。如果能夠早早成家立業,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消息。」但現在還沒有出現合適的對象。

編按:有網友留言疑問,文中「Ex-man」意思,有人認為這應該是指前男友,也有人認為是X-men(電影《X戰警》),而本文中的ex-man是根據郭采潔接受大陸南都娛樂專訪內文中所提的原文敘述。

編按2:郭采潔經紀人回覆,南都娛樂新聞中的「ex-man」和書名是錯的,郭采潔是指《這三個女人》小說內容裡角色的代稱X-man。

編按3:有傳《南都娛樂周刊》的報導,有關兩人對於感情的回應,皆是大陸媒體捕風捉影一事,郭采潔經紀人表示,當天訪問僅有針對電影角色、喜愛哪本小說、及個人想法所作的回應,楊祐寧經紀人也表示,訪問是針對電影宣傳,對於藝人的私事,公司不便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