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挖情敵「心臟」切片吃 南非醋男下場關18年

▲醋男竟生吃情敵心臟,圖為被害人。(圖/翻攝自iol.co.z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西開普敦一名35歲男子安德魯(Andrew Chimboza)去年發現女友外遇,憤而持刀殺害62歲情敵曼佰斯洛(Mbuyiselo Manona),之後還挖出被害者的心臟「切片食用」,讓在場員警不寒而慄。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安德魯被判18年徒刑。

據《每日郵報》報導,去年6月安德魯發現女友出軌後,盛怒之下拿起刀,割開曼佰斯洛的喉嚨,也朝他胸部猛刺多刀,導致死者最後因失血過多而死。警方到場後發現,安德魯並未就此停手,心懷恨意的他,不但拿出死者心臟,甚至還以刀叉「切片食用」,另外,死者的臉部頸部也有咬痕。

日前法院審理該案件,精神科醫師出庭時表示,安德魯精神狀況評估相當正常,犯案時的細節也記得很清楚,而法官認為他並無悔意,也不願意承認殺人動機,最後判他18年有期徒刑。

▼被判18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nguoiduatin)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