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vs超級戰士!《最後一戰 5》公布遊戲封面美術圖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繼 #HUNTtheTRUTH 活動裡兩部扣人心弦的真人版預告片(All Hail與The Cost)及 HuntTheTruth.tumblr.com 網站的口述連載故事後,Xbox 全球粉絲又再一次合力揭開《最後一戰5:守護者》的神秘面紗。

上星期,全球許多網路媒體都陸續刊出多張神密照片…沒有任何指示、任何說明、也未提及《最後一戰》的任何資訊。然而,這個疑團就在全球 Halo 迷的努力下共同在網路上解開,《最後一戰5:守護者》的封面正式揭露!

《最後一戰5:守護者》封面公佈的同時,也包括了一段特別的影片,刻意突顯在士官長與超級戰士洛克(Spartan Locke)的對決當中扮演關鍵角色的超級戰士火燄小隊(Spartan fireteams)。這些超級戰士到底是誰?種種謎題即將隨著 2015 年的 E3 大展以及《最後一戰5:守護者》全球首發日的到來逐漸解開。

Xbox One獨佔作品《最後一戰 5:守護者》將於 2015 年 10 月 27 日發售。

關鍵字:最後一戰5:守護者XBOX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