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陸客「攻占」花蓮家樂福 網友哭:排30分鐘終於到我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促進台灣經濟也不錯啦。

▲陸客擠爆家樂福。(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兩艘大陸籍「海娜號」、「中華泰山號」郵輪27日靠泊花蓮港,一共載2600名陸客到花蓮一日遊。不少網友拍下陸客「攻占」家樂福的畫面,有人說「我要哭了!經過30多分鐘終於排到我了。」

網友「薛永廷」在「花蓮人」臉書社團PO上照片,直呼「好誇張呀!花蓮家樂福被陸客占據啦」;網友「劉慶錦」則在「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家樂福被大陸人攻占了」,還附上「覺得嚇壞了」的感受。

對此,有網友說「有如蝗蟲過境般終於結束了」、「陸客可愛死家樂福了,裡面什麼都好買又便宜,只是旅行團才不會帶他們去」;也有人認為陸客促進消費,「花蓮的家樂福平常生意不好,今天真的讓他們小補一下了」、「好險有陸客,不然很多店家要倒了」。

一名網友則有感而發地說,「上次回花蓮在康是美看到一位陸客買了一整箱的面膜,服務人員笑開懷到不行。覺得有點哀傷啦,一方面覺得增加買氣很好,一方面也突顯出一件事情,那就是花蓮愈來愈依賴陸客了…」

▼大批陸客排隊要結帳。(圖/翻攝「花蓮人」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