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正妹甜蜜約會照好閃 全靠自拍神器加強版

▲金髮正妹教你輕鬆拍出閃光照。(圖/翻攝自Gizmodo)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打開臉書、Instagram或推特等社交網站,看著朋友上傳一張張和男女朋友甜蜜遊山玩水的合照,是否讓你心裡覺得不平衡,甚至閃瞎了雙眼呢?沒關係,就讓國外金髮正妹教你「應對之道」,只要用上神器「自拍手臂」(Selfie Arm),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輕鬆放閃啦!

隨著社群網站興起,自拍風潮在全球蔓延,各種「自拍神器」應運而生,也讓不少遊樂園和博物館下令禁止使用,以免妨害他人。現在國外出現另一種神器,讓你孤單一人也能拍出令人羨慕的「情侶合照」。比起日本人靠著借位拍下閃照,這位金髮洋妞手拿「自拍手臂」,畫面構圖輕鬆寫意許多。

「自拍手臂」看起來像是網路上流傳的惡搞把戲,研發設計師克洛(Justin Crowe)和史倪(Aric Snee)表示,這項發明的理念是尋找一種方法,幫助人們隱藏寂寞。

▼原來靠的是「自拍手臂」(Selfie Arm)。(圖/翻攝自Gizm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