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扭動四肢+踢正步 紅貴賓穿新鞋「無俚頭」破表

▲紅貴賓哈尼穿新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穿上小鞋鞋真的會走路嗎?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傳了段影片,分享自家汪星人穿新鞋的經驗。只見紅貴賓哈尼「怪異」的用前腳、後腳踢正步,甚至出現同手同腳的窘境,小小一段路程,可是歷盡千辛萬苦才投入主人懷抱。

網友張嘉文日前在YouTube分享影片,可以看到哈尼穿上紅白相間小鞋子,但牠好像不是很習慣,走起路來姿勢非常特別,像裝上機關一樣不斷扭動四肢、飛踢,甚至直接把後腳舉了起來,模樣實在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哈尼暫時穿一下鞋子沒有甚麼問題,但是長時間穿可就不好了。由於狗狗沒有汗腺,是透過腳底與口腔散熱,所以專家建議盡量不要長時間讓牠們穿鞋,以免阻礙正常散熱運作,而且指甲和足底的腳墊在得不到自然的摩擦的情況下,也會影響狗狗腳部運動導致腳掌變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紅貴賓哈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