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超人與蝙蝠俠攜手演出電影 明年3月登場!

圖、文/GQ

超級英雄超人Superman與蝙蝠俠Batman將攜手共同演出同一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3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的全球最大的動漫展覽Comic-Con,Superman超人班底偕同《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男主角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出席時,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發言表示:「兩大英雄超人與蝙蝠俠合拍的電影前製作業會從2014年開始,預估2016年3月上映。」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電影公司也確認超人x蝙蝠俠聯手電影之說。

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同時規劃續集製作《超人:鋼鐵英雄 拂曉正義2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最新一代蝙蝠俠的男演員由班艾弗列克Ben Affleck演出 (雖然當初反對聲浪一度動搖電影製作公司),超人確定由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繼續演出。男主角之外的演出演員有第一集女主角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飾演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蓋兒加朵Gal Gadot,由伸展台轉戰好萊塢大螢幕的金鋼狼日本名模岡本多緒Tao Okamoto也在片中演出。

雖然故事還在高度保密的階段,但是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前導預告旁白中,不難發現人類自身的強烈矛盾,一方面想要一個救世主,另一方面卻也怪罪超人把戰場帶到地球,超人從被萬人擁戴,人們為他豎立雕像,到最後在雕像上漆上紅色「偽神」的字樣,並且要求他「滾回去」!

狂熱、暴怒與無能為力的感覺,讓人們變得殘忍。在預告片中,蝙蝠俠也罕見地在預告中揭露兩款不同的新蝙蝠裝,而他的坐駕:新型的蝙蝠車也在這支預告片中驚鴻一瞥。預告最後蝙蝠俠問超人:「你會流血嗎?」「你會的。」為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兩大主角間的衝突留下深刻的伏筆,令人好奇的是,沒有超能力的蝙蝠俠,要如何與超人對戰。

延伸閱讀
♥ 蝙蝠俠將有新任人選: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重塑超人前傳
♥ 遭批飾演神力女超人太瘦!蓋兒加朵Gal Gadot公開大反擊
♥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 布魯克林貝克漢慶祝IG粉絲破百萬 老爸亂入讓他好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