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戰洛城有譜? 湖人有意「低價」競標朗多

點評:真的會去湖人嗎?

▲湖人傳出有意以低價收進朗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後賽遭逢傷勢,甚至與教頭形成「半公開」的鬧翻狀態,聯盟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在今夏約滿恢復自由身後,動向也相當令人關注。根據美國媒體爆料,洛杉磯湖人確實有可能加入追逐朗多行列,但可能僅以「低價」進行競標。

季後賽僅打兩戰便因傷高掛免戰牌,甚至遭達拉斯小牛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公開表態,稱不會再見到朗多為小牛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本季離開奮戰多年的波士頓塞爾提克,加入小牛雖未獲得預期的亮眼成績,但場均仍有8.9分、5.5籃板、7.9助攻,依舊具備頂級控衛身手。

但朗多最大問題仍在於他「教練殺手」的傳聞不斷,過往總與所屬球隊總教練產生不小摩擦,但美國媒體仍透露,根據湖人內部消息,管理層確實有意在今夏爭取這位昔日的聯盟助攻王加盟助拳,但恐怕所出價碼並不會太高。

包括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能否與朗多順利搭配,都仍是未知數,但眼前面臨重建階段的紫金軍團,確實需要更多的天分、好手助陣,來重振西區強權聲威。

▲朗多下個賽季是否轉戰湖人聯手布萊恩,很快就有答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