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7年敲再見安 恰恰:好久沒有了


 ▲中信兄弟彭政閔擊出再見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9日在主場對戰義大犀牛,恰恰」彭政閔9局下從義大終結者羅嘉仁手中揮出右外野再見安打,也是個人生涯第4次,賽後他表示好久沒有再見安打,因為羅嘉仁球速很快,最後上去打沒有想很多,有不錯的球就進攻,希望球隊換穿新球衣,成績能越來越好

出現再見安打,彭政閔笑說,好久沒有再見安打了,真的非常開心,前一次已經是2008年,當時單季有3次,但後來就再也沒有了,因為羅嘉仁球速很快,所以上去打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太多,想說有不錯的球就進攻,他稱讚羅嘉仁今年投球有所成長,比去年更不好打。

穿上新球衣又能贏球,彭政閔直說很開心,今天贏了這場比賽,後面希望球隊戰績能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計彭政閔今天5打數2安打,唯一打點就是勝利打點,也是本季第2次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先前彭政閔曾在2008年有過3次再見安打,5月22對米迪亞,4比3球隊獲勝,5月31日對興農,兄弟再敲再見安打,比數3比2,後來9月26日對中信,恰恰轟出2分再見全壘打,加上今天這一次,則是職業生涯第4次。


▲中信兄弟彭政閔擊出再見安打。(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