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女神」藏不住了!上戶彩懷孕拍戲E奶升級超驚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戶彩出道以來形象清新,但也因為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受封為「隱乳女神」。她2010年嫁給天團放浪兄弟(EXILE)隊長HIRO,人氣不減反增,2015年4月宣布懷孕,並與木村拓哉合演日劇《家的記憶》,開播沒多久,網友注意力紛紛轉移到上戶彩的上圍變化,原本謠傳已是E罩杯的她,疑因懷孕,胸圍更加「傲人」。

▲▼上戶彩在新日劇《家的記憶》中飾演木村拓哉妻子,網友關注劇情同時也發現她的傲人上圍。(圖/翻攝自緯來日本台、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日劇《家的記憶》,並首次與上戶彩合作扮演夫妻,發生意外後失去記憶,在妻子的照顧下雖然康復,但不知甚麼原因,眼中看見的妻子與兒子都戴著面具。新戲播出後頗受好評,首集收視開紅盤16.7%,是春季首集收視排行冠軍,瞬間收視率破20%,擊敗了堺雅人同期新作《Dr.倫太郎》。該劇同期首播方式,每週六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網友在收看懸疑劇情同時,實在無法不注意上戶彩的「豐滿」上圍,無論她是在廚房做料理,或是與木村拓哉並肩而站,儘管仍走氣質路線、包很緊,鏡頭前也巧妙避開她的孕肚,腰圍與四肢依舊纖細,臉孔未見發福,但每一幕演出,觀眾都難以忽略那傲人上圍,隱乳女神再也隱不了好身材,網友驚嘆人妻偶像的懷孕身材變化,這也意外成為該劇的新焦點。

▼上戶彩與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家的記憶》,影片取自緯來日本台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