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恩靜哭訴「沒霸凌花英」 10年後願望讓粉絲心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形象清新甜美,在歌壇擁有不敗的超高人氣,然而2012年7月爆發「霸凌」風波,被質疑聯合孤立成員花英(和榮)導致對方退團。成員恩靜日前在節目中再度被問及此事,委屈哭訴:「大家以為是真實的事情,很多都不是真的。」並鬆口吐露3年來的難受情緒。►►►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T-ara恩靜(左)在節目上澄清排擠花英(右)的傳言。(圖/翻攝恩靜Instagram、花英推特)

恩靜日前錄製電視節目《4種秀》,難過地哭著澄清「排擠花英」傳言:「我們有不能全部公開的理由,但大家總是要求說出真相,所以我們只能被罵。」她透露曾看過網友公開的「證據」,是她在節目中開玩笑將年糕硬塞進花英嘴裡的畫面,未料這個動作被大眾解讀成霸凌,想起來仍忍不住哽咽:「那真的太過分了……說實在的,誰會在有攝影機、正在錄節目的時候做這種事情?太不合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被指霸凌花英,恩靜哭訴「真的太過分了」。(圖/翻攝自韓網)

對於外界質疑,恩靜認為沒有必要再解釋:「讓時間解決一切就好,到那個時候大家應該可以再喜歡我們了……或許10年之後?」看似淡然的一番話,卻讓許多忠實粉絲聽了心碎。事實上,她2013年就曾解釋過「年糕事件」,指出塞年糕到花英嘴裡是預設的橋段,原意只是想表現得更有趣一點,根本沒想到事情會鬧得這麼大,「本來很喜歡糕點,後來再也不敢在外面吃了。」對霸凌一說表達出不解和委屈的心情。

▼T-ara恩靜因為在節目上塞年糕到花英嘴裡,被質疑欺壓團員。(圖/翻攝自網路)

T-ara經紀公司在2012年7月宣布和花英解約,社長爆料對方曾多次拒絕上台演出,還在粉絲面前對經紀人大吼,才會決定要求對方離開團體。然而,多位業界人士聲援花英「是個善良的人」,也有網友翻出過往影片、成員推特,質疑是另外6位團員聯合排擠,導致T-ara的形象大受損傷,至今仍受到許多網友排斥,也令粉絲感到非常心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T-ara現任6位成員曾被懷疑排擠花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