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遠儀播新聞遇電視台火災 淡定裝沒事

▲哈遠儀、林慧蓉、方彥廸出席中視新聞舉辦「我要當主播」甄選活動。(圖/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主播哈遠儀、林慧蓉、方彥廸前進校園開講,29日在世新大學與200位學生分享工作的酸甜苦辣。其中,哈遠儀分享先前在電視台遇到火災的經驗,當時只能假裝沒事繼續播報,但心裡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要逃命,她笑說:「沒有想到要不要聯絡老公報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主播哈遠儀先前播報遇火災。(圖/中視)

從事新聞工作12年的哈遠儀表示,以前當學生時覺得主播在電視機前從容優雅又專業,但真正工作時才發現現場有很多不可預期的狀況,像之前電視台失火,她正播報到一半,只能裝沒事繼續播報,但其實心裡超緊張,

林慧蓉則說自己當初會踏入新聞工作,是被侯佩岑影響,覺得主播都這樣美美的真好,可是一開始她卻負責醫療新聞,大量的專有名詞讓她一個頭兩個大,只好靠自己努力閱讀做功課,但也因此讓她獲得許多新聞獎。

另外,自網路新聞主播出身的方彥迪,之前在《網路酸辣湯》擔任助理主持「婉君廸廸」,主要負責彙整網路消息,也因此讓許多年輕學子從網路上認識她,台北大學學生更票選指定要她來校演講,讓她受寵若驚。

▲林慧蓉受到侯佩岑影響,立志當主播。(圖/中視)

▲方彥迪人氣越來越高。(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